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撕毀台大連儂牆 中國遊客李紹東移送北檢訊後恐收容

中國遊客李紹東涉嫌破壞台灣大學連儂牆上的海報,今晚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預料可能將被移民署收容。(記者錢利忠攝)

中國遊客李紹東涉嫌破壞台灣大學連儂牆上的海報,今晚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預料可能將被移民署收容。(記者錢利忠攝)

2019/10/07 19:0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香港反抗極權延燒至台灣島內,各地校園成立的連儂牆卻淪池魚之殃,從中國來台自由行的男子李紹東,涉嫌毀損台灣大學校內連儂牆,台大強調將以法律訴訟追究破壞行為,今晚6點多,李男已被依毀損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不排除被移民署收容。

台大表示,今早10點45分,駐警隊接獲報案指有人撕毀第一活動中心連儂牆上的反送中海報;同時,台北市大安警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也接獲民眾報案,經警方確認涉案人員為中國觀光客,便帶至派出所作筆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