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勸韓「誠實面對自己」 建議找回「這些人」才有機會贏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建議韓國瑜「誠實面對自己」,才有機會勝選。(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建議韓國瑜「誠實面對自己」,才有機會勝選。(資料照)

2019/10/05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傳言滿天飛,先前傳出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等搭配組合,不過都遭到對方婉拒,至今仍未有定論。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與其寄望靠副手拉抬選情,不如把原本支持、現在不支持他的人找回來,才是「勝選」的一大關鍵。

趙少康昨(4日)在談話節目《趙少康觀點》中提到,韓國瑜想要翻轉選情,靠的還是候選人本身,想要靠副手拉抬不容易,幾乎沒有這個前例,他更直呼「不可能,副手不讓你扣分就不錯了」。

趙少康說,如果韓想要贏得選戰,最重要的是「要找以前支持,但現在不支持的選民」,去了解他們改變心意的原因,誠實面對自己,去解決其中的問題。至於原本就不支持他的就不用了,只要能夠找回原本支持、現在不支持的就很有機會當選。

另外,趙少康提到,候選人能勝選的2大關鍵,第一是「善用時間」,每個候選人打選戰的時間都一樣,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在無謂的事情上;第二則是「誰犯的錯誤是可以彌補的?」他舉例表示,蔡英文因私菸案、口誤指指導教授過世等事件,可是民調卻沒有下跌,這代表韓國瑜要檢討怎麼讓自己更強大,並且要誠實面對自己,才有機會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