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力促蔡賴配 郭信良:不要中了韓國瑜圈套

郭信良表示,蔡賴配與否現在並不重要,不要中了韓國瑜的圈套,而轉移了整個選舉的焦點。(記者蔡文居攝)

郭信良表示,蔡賴配與否現在並不重要,不要中了韓國瑜的圈套,而轉移了整個選舉的焦點。(記者蔡文居攝)

2019/09/27 13:1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不少綠營人士認為蔡賴配是民進黨的最佳組合,近來極力促成蔡賴配。不過,擔任蔡英文台南後援會總會長的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今天表示,目前時機談蔡賴配並不重要,「不要中了韓國瑜的圈套,而轉移了整個選舉的焦點。

郭信良今天受訪表示,小英民調持續和韓國瑜拉大距離,這段期間,韓國瑜陣營企圖以蔡賴配來轉移新聞焦點,過去小英也是在登記參選前7天才決定副手人選,所以這段期間,應該讓小英做更長遠的思考,我們尊重她的決定。

他表示,這期間大家對副手人選不要多做揣測,也不要轉移焦點,該做的事去做,該努力的地方去做,該輔選的去輔選,該拉選票的去拉選票,大家各盡本分,共同以打贏這場選戰為目標來努力。

他說,至於,「蔡賴配與否現在並不重要,不要中了韓國瑜的圈套,而轉移了整個選舉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