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師團」盧柯P前往登記 王世堅:我還御飯糰勒!

王世堅表示,昨下午的登記淪為一場政治鬧劇,凸顯柯就是俗辣。(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表示,昨下午的登記淪為一場政治鬧劇,凸顯柯就是俗辣。(記者楊心慧攝)

2019/09/18 16:3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昨天是中選會受理登記申請總統參選連署最後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上午才宣布不領表,竟在登記截止時間現身中選會,原來是柯的民間支持者「國師團」從下午就開始「盧」要柯文哲前往登記,最後直接把柯媽、柯爸帶到中選會,引起各界討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呼:「「什麼國師團,柯文哲你別扯了啦!我還御飯糰勒!」

王世堅表示,昨天下午的登記淪為一場政治鬧劇,本來是歡喜軍容壯盛的去領表登記,結果搞成十八相送,相互爭來扯去,凸顯柯就是俗辣,若要選就選,應要面對內心真實渴望,並跟全體選民報告心路歷程,想登記就去登記,柯文哲說郭台銘太晚表態,但柯先前說有2000個連署點可幫忙,既然有的話柯文哲可以自己用,更快速直接,竟講一些空話瞎扯,讓大家都看不下去。

王世堅認為,柯昨天假登記,是想要預留伏筆,好像他壯志未酬,本來要光明磊落的連署參選,但時間上來不及,耽誤登記連署,現在他只能拿親民黨或時代力量的快速通關券。

王世堅批評,現在郭台銘不選,柯本來要寄生上流,結果被上流放生,只好爬回去找宋楚瑜,柯文哲最卑鄙的地方就是這幾年把親民黨吃乾抹淨,人家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把真感情給柯文哲,結果柯多次糟蹋親民黨、修理宋,「即便宋楚瑜和我政治立場不同,但我們彼此尊重。」

至於「國師團」從到市府盧柯文哲,遭幕僚勸阻,上演幕僚團對抗國師團的宮廷劇,王世堅直呼:「什麼國師團,柯文哲你別扯了啦!我還御飯糰勒!嘖...有這麼飯桶的國師團嗎?參選總統是何其重要,對柯文哲而言沒什麼國師團啦,倒是御飯糰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