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到睡不著! 徐巧芯:郭台銘不選是「最佳解」

郭台銘宣布不選,徐巧芯表示昨天開心到睡不著,稱這樣才是「最佳解」。(資料照)

郭台銘宣布不選,徐巧芯表示昨天開心到睡不著,稱這樣才是「最佳解」。(資料照)

2019/09/17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一改先前強硬態度,大讚「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藍營政治人物也紛紛鬆了一口氣,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日(17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昨天開心到睡不著,郭不選「才有更多空間為國家努力」,對各方來說都是「最佳解」。

徐巧芯發文表示,她這幾天也不斷在節目上呼籲,希望最後能有轉圜的空間,認為郭台銘不選,對郭是好的。

徐巧芯也指出,在勸說過程中,不管是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媒體人趙少康,都是不斷被誤會,但實際上明明是最努力促成一切的人。她也表示,那些罵他們的人罵太快的人,該想想自己做了什麼,未來該怎麼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