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溱讚郭台銘不選籲出馬幫韓 又盼朱立倫...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年總統,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這是信守承諾最佳典範。(記者張協昇攝)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年總統,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這是信守承諾最佳典範。(記者張協昇攝)

2019/09/17 13:39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年總統,南投縣長林明溱17日表示,郭董這項決定是信守承諾最佳典範,他認為郭董不參選,韓國瑜勝選機率有60%,並強調朱立倫若能與韓搭檔擔任副手,勝選機率會更高,希望朱立倫不要再拒絕。

林明溱表示,當初郭董參加黨內初選時,即表示若選輸即全力支持國民黨參選人,因此,郭董若執意參選,會被抨擊願賭不服輸,不講信用,如今決定不參選,是明智選擇,可以說是信守承諾最佳典範,他更希望愛中華民國的郭董,最好能出來幫忙韓國瑜,因為中華民國需要郭董。

林明溱也指出,許多支持國民黨的基層民眾向他反映,朱立倫行政經驗豐富,也參選過總統,是搭檔擔任韓國瑜副手最佳人選,這是基層心聲,他希望朱不要再拒絕,讓競選團隊早日成形,營造團結氣勢,才能打贏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