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黨掛看板「早安、晚安」 陳學聖:感謝打廣告

綠黨「早安學聖、晚安學聖」看板。(取材王浩宇臉書)

綠黨「早安學聖、晚安學聖」看板。(取材王浩宇臉書)

2019/09/02 19:3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中午透過個人臉書,公布綠黨在八德交流道附近的兩幅「早安學聖」、「晚安學聖」大型看板照,大讚「綠黨真的人超好的」,還說「每天早上聖聖來八德,晚上聖聖回去台北,我們都在交流道旁關心他的行車安全」。

從桃園市第3選區(中壢區)改戰第6選區(選區涵蓋八德、大溪、復興3區與中壢區華勛等12里)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傍晚受訪,認為綠黨是自掏腰包掛看板代他幫廣大每天早晚需要台北、桃園兩地的通勤族請安、問好,他表示感謝。

其實,陳學聖轉戰桃園從政以來,每每選舉就有人質疑「陳學聖你到底住哪裡?」早在去年底參選桃園市長時,陳學聖曾提到往返桃園跟台北通勤的理由就是「孝順不能等」,因為他的爸爸94歲、媽媽92歲,爸爸、媽媽年紀大了,自己也是家中的獨生男,心裡多少會有牽掛在,每天多看一眼、多講幾句話,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珍貴,更需要去珍惜的。

倒是,許多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看法兩極,有人留言直言「夠酸,我喜歡」、「真壞!」「很壞!」「聖聖就是不住桃園?」、「他真的要選八德大溪這邊喔?」、「你們能不能幫幫學聖,幫他在桃園找找房子,通車真的很辛苦」,也有人肯定看板「有創意」、「真暖心!」「真的超貼心!」

綠黨「早安學聖、晚安學聖」看板。(取材王浩宇臉書)

綠黨「早安學聖、晚安學聖」看板。(取材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