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選戰!國民黨中央 接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

圖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圖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2019/08/29 16:1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擔任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幹事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與黨中央也隨之緊密接軌,黨內人士指出,除了韓辦發言人已加入黨中央文傳會聯繫群組,文傳會副主委林江釧則將兼任韓辦執行長林國正特助,除了扮演黨中央文宣工作與在高雄的韓陣營溝通管道,還要負責日後韓國瑜中部地區行程的踩點任務。

文傳會借將擔任韓辦執行長特助

除了負責協助組織動員與選舉行程的國民黨組發會,固定每週二都要南下高雄市與韓陣營召開行程會議,商討韓國瑜的下鄉行程安排,主掌文宣與選戰議題操作的文傳會現在也開始與韓陣營掛勾。

據了解,林國正昨日已經與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協調確定,把林江釧借將給韓辦,雙方並決定要強化競選辦公室與黨中央在文宣內容及選舉議題的溝通,確保黨中央與韓辦統一口徑。

因此,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已經加入國民黨文傳會的「發言人系統群組」,以及文傳會平時與藍營幹部、名嘴及相關黨務人士溝通的「即時輿情通報群組」,以達到同步化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