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2024再戰?密會企業大老談話被曝光!

柯文哲26日晚上到飯店與企業大老會面吃飯。(翻攝影片)

柯文哲26日晚上到飯店與企業大老會面吃飯。(翻攝影片)

2019/08/29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企業界大老闆秘會,與會人士個個來頭不小,遭市議員質疑,目的是什麼?誰付帳?是否為了選舉?是否濫用市府資源?週刊報導這場秘會中柯文哲和企業大老的談話內容。其中有大老勸柯文哲這次不選、2024再選。

柯文哲26日晚上約7時在喜來登飯店二樓法國菜餐廳,和多位企業經營者見面,大約2個鐘頭後步出餐廳。柯當時說明,自己是以「朋友」身分出席,指那些大老闆有固定的聚會,輪流作東請客,有時輪到誰作東時,說這次請市長來,就這麼簡單。被質疑是否和明年選舉有關?柯笑回,不用啦,要人家協助什麼,自己「不選的最大」。

《鏡週刊》報導,26日的宴會上,數名賓客也曾參加去年12月19日「雙城論壇」歡迎晚宴,可見與柯關係密切。

報導提到,有與會者透露,柯文哲在席間上向眾人介紹民眾黨的組黨過程與現況,而國、民兩黨都使用實體黨證,民眾黨則會推出虛擬黨證,柯文哲彷彿在招募黨員。

也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名企業大老在宴會中要柯把第二任市長做完,2024再選總統,還有人提到過去曾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都擔任立委,當時常與韓應酬喝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