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點名陳菊辦公室主任是癮君子 邱俊憲怒賭百萬元…

立委邱俊憲。(資料照)

立委邱俊憲。(資料照)

2019/08/22 12: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針對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公開指控總統府祕書長辦公室主任游尚儒為癮君子,與總統府內抽菸與國安私菸案有關?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今表示,相識游尚儒十多年,從未見過、也未聽聞他有抽菸!

邱俊憲嗆國民黨立院黨團無的放矢、抹黑無極限,要求國民黨請公開道歉,否則當事人一定提告,他更對召開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喊話,不要遇到陳菊就發狂,只要拿出游尚儒在總統府抽煙的證據,他(邱俊憲)願捐100萬元給董氏基金會作菸害防制之用!

邱俊憲強調,他認識總統府祕書長辦公室主任游尚儒,已有10多年之久,期間游主任並赴英留學取得博士學位。多年同事、朋友情誼下,他從未見到游主任有抽菸的習慣,更遑論在辦公室抽菸了。

邱俊憲氣憤表示,國民黨立院黨團遇到陳菊就胡亂指控、無的放矢,拜託立委大人們,指控務必請拿出證據,不要學韓國瑜市長,如若屬實,他個人願捐100萬元給董氏基金會。但,如又是憑空捏造、惡意抹黑,請國民黨立院黨團公開道歉,並也捐100萬元給董氏基金會,一起為菸害防制盡點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