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府批小英搞烏龍 傍晚坦承疏忽

高市府批小英搞烏龍,新聞局長王淺秋傍晚坦承疏忽。(記者葛祐豪攝)

高市府批小英搞烏龍,新聞局長王淺秋傍晚坦承疏忽。(記者葛祐豪攝)

2019/08/21 20:2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府今天中午批評小英,2011年抨擊馬政府作政治偵防時,也沒有提告,作為韓國瑜不作無謂提告的擋箭牌,但傍晚發現搞烏龍,坦承疏忽。

韓國瑜表示座車遭裝置追蹤器,但又表示不會提告,總統府今天二度發表聲明,呼籲韓國瑜應該立即提告,由檢警迅速介入偵辦,讓真相水落石出。

高市府新聞局今天中午則回應「當2011年蔡英文總統以在野黨身份,公開抨擊馬政府作政治偵防時,是否也曾提告!?答案當然是沒有,運用國家機器所進行的監控,提告又有什麼用呢?」

高市府也質疑蔡總統,捫心自問是否要求相關單位對韓市長作監控,應主動宣示下令不讓國安情治單位介入選舉情搜監控相關人,而不是說一套做一套,逼著韓市長自己去作無謂提告。

不過,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傍晚出面更正說「這點是我們疏忽,沒有查到後來情況,2011年的確不是蔡總統去提告,她當事人沒有提告,而是由其他民進黨人士幫她告發,但告發這件事是任何民眾都可以做,也沒提出證據。」

王淺秋補充說,當時告發結果,案經特偵組調查認為,查無犯罪實據,予以簽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