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比倒讚嗆韓「亡國佬」 黃創夏驚:韓粉一改凶狠驃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日上午到桃園景福宮參香,韓未到場前,一名來自中國的男遊客與妻子狂比「倒讚」手勢。(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日上午到桃園景福宮參香,韓未到場前,一名來自中國的男遊客與妻子狂比「倒讚」手勢。(記者謝武雄攝)

2019/08/03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日上午到桃園景福宮參拜,尚未抵達前,現場已擠入大批支持者,沒想到有中國遊客站在韓粉群中狂比「倒讚」手勢,還嗆聲「看看香港吧!亡國佬!中國人受到的苦難,就是你們台灣未來的命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驚呼,「面對自稱來自中國的人嗆聲,韓粉竟然一改先前的凶狠驃悍?」

這1男1女民眾除了頻頻對韓國瑜比出「倒讚」手勢,女子更是情緒激動大罵,「韓國瑜去國台辦下跪,好意思啊」,一旁男子則嗆聲說,「看看香港吧!亡國佬!中國人受到的苦難,就是你們台灣未來的命運,你們再這樣下去,是葬送了你們自己!」

據悉,這名男子是中國籍上海人,女方則是居住在桃園的外省第二代,兩人是夫妻,平常居住在日本,這次回台旅遊看見韓國瑜赴桃園行程,特地前來表達意見。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說,「有些陸(中)客的腦袋比一些頭昏腦漲的國民黨群衆,或是迷信『團結謊言』的泛藍人物更清楚,一定要按讚」。他還驚訝地說,「不可思議,面對自稱來自中國的人嗆聲,韓粉竟然一改先前的凶狠驃悍?是嚇呆了、還是因為搞不清楚他們的『上國心意』所致?」

前立委林濁水也在臉書酸說,「百感交集。痛心。韓粉遇到郭粉、台灣的大大小何等慓悍,被中國人嗆『亡國佬』,原來的悍到那裡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