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李婉鈺加入台民黨?柯P:這個問題有趣

柯文哲今天下午在苗栗縣公館鄉紅棗園採紅棗時,被媒體問及「李加入台民黨你接受嗎?」柯笑回「這個問題好有趣!」。(記者彭健禮攝)

柯文哲今天下午在苗栗縣公館鄉紅棗園採紅棗時,被媒體問及「李加入台民黨你接受嗎?」柯笑回「這個問題好有趣!」。(記者彭健禮攝)

2019/08/03 17:0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台灣民眾黨,有意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表態有意願入黨,引發館長陳之漢不滿,在臉書po文嗆若台民黨收她就不支持,強調「就算柯P是自己大哥都一樣」。對此,柯文哲今天在苗栗被媒體問及「李加入台民黨你接受嗎?」柯文哲笑回,「這個問題有趣!」

日前,柯文哲宣布組黨,無黨籍的李婉鈺表態有意加入,並將自己比喻為千里馬,「但少了伯樂」,且李強調,她父親也是醫界大學長、台北醫學院校友會理事長,家族跟醫界關係良好,屬醫藥幫。

去年10月間,李婉鈺競選新北市議員時,與館長因洽談直播未果鬧翻,館長多次開直播飆罵李三字經,李憤而提告館長妨害名譽,兩人對簿公堂,恩怨持續至今。因此館長知悉李有意加入台民黨,氣得在臉書po文嗆聲。

館長寫道「你敢加入我敢反你,就算柯P是自己大哥都一樣,今天只要台民黨收你,我從今爾後就不支持,你這種人玩我弄我還炒新聞,你這種人別來柯P身邊,你不夠資格!」

柯文哲今天下午在苗栗縣公館鄉紅棗園採紅棗時,被媒體問及「李加入台民黨你接受嗎?」柯笑回「這個問題好有趣!」也表示,李的爸爸是很老實的人,是醫學系畢業,但畢業後,只當了2年醫生。但柯似乎不知道館長與李的糾紛,還問媒體「館長為何與李婉鈺吵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