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察登革熱可用探測器而非爬樹 他一句話酸爆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日視察登革熱疫區,竟爬上樹看積水情形,驚人之舉讓眾人傻眼。(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日視察登革熱疫區,竟爬上樹看積水情形,驚人之舉讓眾人傻眼。(資料照)

2019/07/25 1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視察登革熱疫情時,竟突然爬上三層樓高的樹,稱樹洞內有蚊子擔心會有疫情,荒謬舉止讓網友瘋狂轉傳,大酸「爛瑜衝樹」。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5日)拿出防疫人員自製的樹洞影像探測器,笑稱不必爬樹視察疫情;台南綠委林俊憲則酸說,台南樂意出借該探測器給韓國瑜,希望他留體力學習如何處理高雄市政。

針對韓國瑜昨天視察登革熱爬樹查看樹洞積水情形,黃偉哲今上午視察東區巴克禮公園防疫工作時,拿出防疫人員自製的樹洞影像探測器、自豪地說,有專業科技防疫利器,台南市長就不必爬樹了!

黃偉哲除肯定市府防疫人員發揮創意、DIY研製科技防疫的樹洞探測器,也強調這就是防疫人員專業,必須尊重。對於韓國瑜爬樹之舉,他笑說,或許韓體力較好、身形輕巧,自己可就沒辦法了!

對此,林俊憲在臉書分享本報報導,發文酸韓國瑜:「下次韓國瑜市長想看樹洞時,台南市很樂意出借樹洞影像探測器,讓韓市長不用爬樹,而是把體力留著,學習如何處理高雄市政。」

對於視察登革熱突然爬樹後,網路惡搞的影片與圖片又大增,韓國瑜今對此批評,「網路上1450拿錢辦事,1450要黑,永遠找得到材料黑。」

台南市長黃偉哲秀出防疫人員DIY研製的科技樹洞探測器。(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秀出防疫人員DIY研製的科技樹洞探測器。(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