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公好兄弟」缺席 王金平抵土城順聖宮參拜

盧嘉辰(左)替王金平(右)高喊加油,也替郭台銘拉票促藍營團結。(記者邱書昱攝)

盧嘉辰(左)替王金平(右)高喊加油,也替郭台銘拉票促藍營團結。(記者邱書昱攝)

2019/07/14 20:4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晚間出席新北市土城區順聖宮平安福宴,原先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也會到場,但稍早卻取消行程。王金平回憶當時郭台銘在宣布參選時兩人也在這碰面,強調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並奉行「關公精神」彼此支持。

順聖宮主祀關聖帝君,主委、前立法委員盧嘉辰也是王金平和郭台銘的好友,三人互稱「關公好兄弟」。今天是順聖宮建廟整地動土典禮,也是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最後一天,郭台銘原本要來,卻臨時取消出席;王金平緩頰表示,聽說郭台銘晚上「在掃街、在拜票」。

王金平到場參拜關聖帝君後上台致詞,主持人邀大家喊「總統好」。

王金平說,堅持參選到底,一切都要關公安排、做主,後續隨著因緣安排,參選總統要治理國家首要是國家安全、穩定和平狀態及拚經濟,當總統會以慈悲心對待人民。

盧嘉辰也替王金平抱屈,在立法院40多年時間,為了地方建設、經費努力,最了解國內需要和派系關係,地方很多人也欠他人情, 如今在民進黨執政「草螟弄雞公」,才造成兵臨城下。

最後,盧嘉辰也邀大家喊王金平加油,並替郭台銘拉票,帶領國民黨走向團結、走向勝利。

王金平(左)與盧嘉辰(右)一起到順聖宮參拜。(記者邱書昱攝)

王金平(左)與盧嘉辰(右)一起到順聖宮參拜。(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