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階段衝了! 「正常倫」發影片、電話拜票催民調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最後關頭也推出電話語音拜票、廣告催票,在民調前最後階段爭取民眾支持。(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最後關頭也推出電話語音拜票、廣告催票,在民調前最後階段爭取民眾支持。(資料照)

2019/07/04 15:3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相較於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密集的電話語音拜票及廣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最後關頭也推出電話語音拜票、廣告催票,在民調前最後階段爭取民眾支持。

朱立倫在第三場政見發表會時,呼籲大家接到民調電話,「做一個讓自己不會後悔的決定。」朱立倫辦公室今日表示,針對民調催票,正以有限的資源、採取精準路線,透過電話語音、網路影片、廣播,還有報紙平面廣告,在民調前最後階段爭取民眾支持。

朱辦表示,電話語音拜票,近期由朱立倫本人錄音,「喂喂,我是台灣鄉下囡仔」,請託支持。特別在他成長的桃園、竹苗地區,推出閩南語、客家語版本,訴求故鄉挺自己的子弟。

朱辦說,同時在網路平台,推出「台灣困境大集合,是什麼讓大家氣噗噗?」,片中各行各業表達心聲,點出生活煩惱,由有經驗的朱立倫,務實解決台灣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