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扯中央不幫防疫 陳時中怒:不能亂講話!

陳時中今早受訪時怒批韓國瑜:「話不能亂講」。(記者吳亮儀攝)

陳時中今早受訪時怒批韓國瑜:「話不能亂講」。(記者吳亮儀攝)

2019/07/01 10:53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造勢場合嗆中央不幫忙高雄防疫,一番言論惹怒衛福部;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早受訪時語帶嚴肅說:「不能亂講話!」除了派人、撥經費的速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快。

陳時中說,高雄市為防疫登革熱所需經費都會支持,上月高市申請5千3百多萬元,衛福部和疾管署還在假日加班審核,連他自己都假日來定案,以前從沒這麼快過。

陳時中說,他不想讓政治口水來遮掩防疫重要性,假日加班就是要表達全力支持高雄防疫的立場、中央地方都是一體的,上週還派了中部和南部的防疫專家到高雄提供專業協談,還派了650名防疫人員去高雄,如果需要國軍去支援,去要求應該都能獲得。

為了韓國瑜這番言論,疾管署昨天晚間罕見發布新聞稿澄清,絕無「未幫高雄登革熱防治卻幫印尼、越南」,今早更臨時召開記者會再度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