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怎麼做? 王定宇酸韓:不是整天製造對抗、不務本份職責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右1)與立委王定宇(圖右2)今天到永康區視察。(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右1)與立委王定宇(圖右2)今天到永康區視察。(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2019/06/30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登革熱疫情猖獗,台南市永康區在本月29日也確認今年首例,市府不敢輕忽,隨即展開動作。今天台南市長黃偉哲和立委王定宇以及疾管局、環保、衛生等多名防疫人員到永康甲頂里視察。王定宇今天就在臉書上表示,防止登革熱就應該要從病例發生地處理,而不是整天在那邊製造對立,不盡本份,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

自台南也爆發今年首個本土登革熱病例後,台南市府便繃緊神經,迅速成立指揮中心,加強環境消毒及清理病媒蚊孳生源,市長黃偉哲也誓言接下來一個月內不要再有第二例發生!反觀近期登革熱疫情失控的高雄市,累至目前為止已經有28起確診病例,但高雄市長韓國瑜仍每週瘋造勢,臉書粉專「奉命刑事」即將黃偉哲和韓國瑜兩人面對登革熱防疫的態度製成一張對比圖,引起網友熱議。

而今天同黃偉哲視察台南永康區甲頂里的王定宇,下午便在臉書上向民眾報告今天的防疫工作進度,強調「防止登革熱要從病例發生地,扎扎實實的處理,避免再有新病例,這才是『真正防疫的基本功』。」王定宇也暗酸自高雄爆發病例以來便不斷卸責給中央的韓國瑜,「表演話術、製造對抗、不務本份職責,這些都對防疫毫無助益!」

臉書粉專「奉命刑事」將黃偉哲和韓國瑜兩人面對登革熱防疫的態度製成一張對比圖,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奉命刑事 臉書)

臉書粉專「奉命刑事」將黃偉哲和韓國瑜兩人面對登革熱防疫的態度製成一張對比圖,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奉命刑事 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