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3反紅色媒體遊行 民進黨將派這些人出席

民進黨響應23日「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響應23日「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記者蘇芳禾攝)

2019/06/22 16:1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將在23日舉行「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民進黨也表態支持。民進黨發言人李問表示,民進黨將派發言人群出席,表達支持反滲透的理念,黨團也將由王定宇委員出席並發表短講。

李問表示,反紅色滲透是民進黨長期以來的理念,蔡政府執政3年來也持續推動相關修法,希望以最系統性的方式,用更完善的法治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樂見台灣社會更多力量支持相同的理念。

李問強調,反紅色滲透不僅是台灣關注的議題,美國、澳洲、歐盟也陸續推動修法,防制威權政府對民主政治進行滲透,透過外國代理人登記制度、或是對外國投資更嚴謹的審核,建立民主防衛機制,許多國家甚至走在台灣前面。歡迎所有認同相同理念的朋友,共同加入這個全球性的抵抗行動,台灣作為民主陣營的一員,在推動修法上,當然不會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