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效舜喊選基隆市長 議員嚇一跳:節目效果嗎?

基隆子弟許效舜曾為基隆柚子認養活動代言。(資料照)

基隆子弟許效舜曾為基隆柚子認養活動代言。(資料照)

2019/05/30 16:1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出身的藝人許效舜昨天自爆,想參選基隆市長,市議會多位議員表示歡迎,以他的知名度願意為基隆發聲「樂觀其成」,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現在政治氛圍改變,流行庶民政治

許效舜是基隆子弟,爸爸許義隆當過5屆的基隆市議員,他前幾年也曾為基隆文旦柚認養活動代言,創立暖暖老街發展協會擔任理事長,希望帶動家鄉發展。

許效舜昨天突然表態有意回鄉參選基隆市長,市議員說著實嚇了一跳,還有人說「以為是節目效果」。

暖暖區議員王醒之和林旻勳說,許效舜最近很少在地方活動,一開始聽到這消息真的嚇一跳。王醒之說,可能是現在大家不喜歡藍綠陣營訓練出來的政治人物有關,只要有理念有想法的,民眾都可接受。

林旻勳則說,以他的知名度願意回鄉服務,把更好資源帶回來,是好事。

民進黨資深議員蘇仁和說「靜觀其變」。

國民資深議員秦鉦說,現在流行庶民政治,市長人選不一定要政治人物,讓市民有更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