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新聞!名嘴抹黑小英未扶行動不便者 現場影片曝光

蔡英文(左5)被名嘴指控不攙扶曹永欽(左3),名嘴被媒體釋出現場影片打臉。(資料照)

蔡英文(左5)被名嘴指控不攙扶曹永欽(左3),名嘴被媒體釋出現場影片打臉。(資料照)

2019/05/27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羅友志在臉書上抹黑總統蔡英文,指控蔡26日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第59屆年會暨會員大會開幕典禮」,卻不攙扶行動不便的獅子會榮譽總團長曹永欽;現有媒體公布當時現場影片還原真相。

《芋傳媒》公布蔡英文26日出席活動的現場影片,當時榮譽總團長曹永欽剛從座位起身,要與總統蔡英文合影留念,有2名現場人員幫忙攙扶他,但隨後團長要往後站,總統伸出左手穩住團長背部,讓行動不便他不至於往後跌倒,報導稱,羅友志臉書的影片是某英文字母電視台人員所製作,在羅公布影片後該媒體團隊還留言帶風向。

報導指出,當天與會的民眾透露,團長與蔡英文是認識多年的好友,曹在小英競選時是獅友後援會長,2人政治理念相當接近,此次能在獅子會活動中見面,曹本人相當快樂,如今卻被不肖人士惡意抹黑,曹與其他獅子會成員相當憤怒,抨擊該名媒體人毫無品德可言。

臉書粉絲專頁「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稍早已指出,「感謝蔡英文總統百忙之中特別撥冗參加年會大會活動,並與台上貴賓分梯合影,針對總統與曹王芙蓉議長及夫婿曹永欽榮譽顧問團總團長合影,總統數度伸出友誼之手協助攙扶行動較不便之曹永欽總團長,但曹總團長一向不願讓人攙扶,因此對於羅友志先生的惡意曲解,本會深表遺憾,請外界勿受此不正確訊息誤導,特在此發表聲明,以正視聽。」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名嘴羅友志抹黑蔡總統(左二)未攙扶行動不便的獅子會榮譽總團長曹永欽(右二)。(圖擷取自「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臉書)

名嘴羅友志抹黑蔡總統(左二)未攙扶行動不便的獅子會榮譽總團長曹永欽(右二)。(圖擷取自「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