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該做?不做?蔡政府6大執政表現 一張圖讓你知道

蔡英文總統(見圖)就職滿三年,立委林靜儀整理了6大執政表現懶人包。(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蔡英文總統(見圖)就職滿三年,立委林靜儀整理了6大執政表現懶人包。(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9/05/21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執政滿3年,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在臉書分享了小英3年執政懶人包,更信心表示:「我們女人最厲害的就是『同時完成很多事情』」。

一張圖點出蔡政府3年來6大表現。(圖擷取自林靜儀臉書)

一張圖點出蔡政府3年來6大表現。(圖擷取自林靜儀臉書)

林靜儀整理的「執政3周年」懶人包,以圖說方式道出蔡政府在上任之後6大執政表現:

一、囡仔有未來:幼兒政策四多多(抵稅多、津貼多、公幼多、補助多)、護兒四法父母安(兒少法、刑法、教師法、家庭教育法)

二、賺錢做伙開:減稅真有感、興辦公宅、長照

三、主權顧乎在:台灣保證法、國艦國造、嚴密監控共機繞台

四、台商錢返來:台商回流投資積極、基本工資三級跳(時薪從133到150元)

五、經濟拼起來:失業率下降、台股常態性萬點

六、產品銷世界:農產外銷創新高、2018年台灣製造出口全球第18(史上最高)

林靜儀表示「有種能力叫做多工進行」,近期常聽到有民眾認為政府「該做的不做」,於是分享出懶人包讓大家清楚這3年蔡政府實際做了哪些,自信指出「我們女人最厲害的就是『同時完成很多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