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觀光局主秘協助喬版稅?韓國瑜:當時她還沒進觀光局

韓國瑜澄清,高美蘭協助溝通版稅時,還沒進入觀光局。(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澄清,高美蘭協助溝通版稅時,還沒進入觀光局。(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08 10: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高閔琳今質詢指出,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是否以「主秘」身分幫忙喬關於黃光芹著作的版稅?韓國瑜澄清,高美蘭幫忙溝通版稅時、根本還沒進入觀光局,並質疑議員每次質詢很多負面、很奇怪耶。

高閔琳原本在昨天想請高美蘭列席,因為作業太趕,遂改為今天列席,外傳高美蘭因為是李佳芬的閨密?所以才受邀進入高市府團隊,高雄市長韓國瑜與觀光局長潘恒旭則力挺高美蘭,並認為高美蘭依法不用列席,但今天高美蘭還是現身。

只是今天質詢內容與閨密無關,高閔琳指出,是想問高美蘭是否曾以主秘身分、協助喬韓國瑜與黃光芹的版稅?韓國瑜說明高美蘭曾在出版公司服務過,所以才請他幫忙溝通,當時她根本還沒進入觀光局。

韓國瑜還進一步質疑高閔琳,每次質詢內容常有負面的,很奇怪耶,高閔琳也回擊,市長的回答比較奇怪耶。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高閔琳今犀利質詢,與市長韓國瑜數度激烈交鋒。(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高閔琳今犀利質詢,與市長韓國瑜數度激烈交鋒。(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