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駁韓「假韓粉說」 沈富雄自爆遭節目封殺

沈富雄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今日接獲《中天》告知,自即日起不再是「深喉嚨」節目的固定來賓。(資料照)

沈富雄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今日接獲《中天》告知,自即日起不再是「深喉嚨」節目的固定來賓。(資料照)

2019/05/08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政治名嘴沈富雄近日接連對韓國瑜與中時旺旺集團開砲,他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今日接獲《中天》告知,自即日起不再是「深喉嚨」節目的固定來賓。

針對韓國瑜是否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國民黨內異聲不斷,藍營名嘴唐湘龍、李艷秋等人,更因公開談論韓國瑜的不足之處,被廣大韓粉攻擊。對於韓國瑜日前指稱「假韓粉」有目的、陰謀性攻擊造成目標分化,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近日曾於臉書對韓喊話說,真粉、假粉,不能以結果論真假,「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對你有傷就是假粉。」

沈富雄也曾在臉書發文,指中時旺旺集團、中天及中國時報一面倒地挺韓,幾乎成了韓的競選總部,甚至用社論直言反對郭台銘競選總統。沈富雄說,雖然不知道過度傾斜的挺韓反郭是否會產生反效果,但如果會,依照韓的定義,它算是「假韓粉」,但它卻是「有假包換的真韓粉、真郭黑!」

不過在接連開砲後,沈富雄今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已接獲《中天》告知,自即日起不再是「深喉嚨」節目的固定來賓。對此沈表示「求仁得仁,不為通告費折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