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不只跳票還跳針? 韓國瑜答詢被電爆頻傻笑

李柏毅在質詢問韓國瑜「為高雄青年創業謀70億這個MOU應該可以簽吧」,沒想到韓不斷跳針「你繼續啊」、「請繼續問問題」,還頻頻傻笑,讓李無奈問「繼續是什麼」?(圖擷取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李柏毅在質詢問韓國瑜「為高雄青年創業謀70億這個MOU應該可以簽吧」,沒想到韓不斷跳針「你繼續啊」、「請繼續問問題」,還頻頻傻笑,讓李無奈問「繼續是什麼」?(圖擷取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2019/05/07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說青年創業基金「市府編列30億,對外籌募70億」,但韓國瑜今接受議員李柏毅質詢時卻說明,民間募資目前累積約3000萬元、市府預計明年編列3億元,被質疑政見又跳票。在質詢過程中李柏毅詢問韓「為高雄青年創業謀70億這個MOU應該可以簽吧」,沒想到韓不斷跳針「你繼續啊」、「請繼續問問題」,還頻頻傻笑,讓李柏毅無奈問「繼續是什麼」?

李柏毅質詢時提到,韓國瑜選前喊出為了支持青年朋友創業,未來「市府將編列30億,對外籌募70億」,但韓國瑜日前直播時提到目前已經向企業籌募到2千多萬,加上近日又籌到1千萬,一共3千多萬,質疑該數字是否和當初喊的差很大,韓市長是否又跳票?韓國瑜則回應,青年局在五月籌備,預計10月成立,相關預算預計編列3億。

但李柏毅不滿意韓國瑜過去喊市府要編列30億,現在卻僅剩3億,因此列出MOU要韓國瑜簽訂,保證為高雄市青年募70億創業基金,及明年編列3億預算的承諾書,「不好意思這個這個MOU,為高雄青年創業謀70億這個MOU應該可以簽吧!市長、市長,這兩個都可以簽吧!」

但韓國瑜卻沒有回答是否願意簽,僅回「你繼續啊、請繼續、繼續問問題」,搭腔一下看似尷尬頻頻傻笑,最後抵擋不過李柏毅的要求,才站起來回答「我有百分百誠意幫助青年人創意,好不好?」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該則質詢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已經是傳奇了,這些影片留下來超丟臉,我都不好意思看了」、「每次都話還沒講完就急著坐下,而且民意代表站著跟你講話不是應該站起來才對嗎?」、「看韓導導戲這麼久了,市民應該要懂這70億也只是個理念而已」、「可憐~怎麼會選這樣的人當市長呢?」、「只會傻笑是怎樣!在質詢你 也不站起來 真沒禮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