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惡搞登廣告「抵制屁孩議員」 王浩宇笑虧:是有多怕我?

王浩宇在網路上看到抵制自己的廣告,分享到臉書。(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網路上看到抵制自己的廣告,分享到臉書。(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19/04/28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常針砭高雄時政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臉書上分享一段截取影片,原來是有人買下廣告,將他(王浩宇)的照片惡搞塗鴉,並寫上「抵制韓黑,屁孩議員」,讓王浩宇笑虧:「是有多怕我?」

王浩宇在網路上看到抵制自己的廣告以後,將片段截取下來分享到臉書上,廣告先是出現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其妻子李佳芬的照片,寫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接著下一幕變成臉上被惡搞塗鴉的王浩宇,聲稱「抵制韓黑,屁孩議員」,也讓王浩宇忍不住笑虧花錢買廣告的金主「是有多怕我?」,表示「中華職棒、SBL都出現綠黨廣告,而且在『第一檔』固定出現」,調侃金主為了抵制他,一個月大概要花幾百萬的廣告費。

網友紛紛臆測該廣告背後不是韓粉變是國民黨人士買下的,紛紛表示,「用礦泉水跟滷肉飯付的廣告費」、「韓導韓流剋星!」「韓國瑜最怕的人是你,韓導都發大財了,當然有錢買個廣告」、 「國民黨的招數,錢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