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力舔共!徐正文赴北京參加會議 宣讀習近平著作影片曝光

力挺韓國瑜、爭取汐止區立委提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踢爆同時具北京市政協委員身分,質疑徐參選合理性,稍早更PO出徐正文參加北京市政協十三屆會議,宣讀習近平著作「談治國理政」的影片,掀起熱議。(資料照)

力挺韓國瑜、爭取汐止區立委提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踢爆同時具北京市政協委員身分,質疑徐參選合理性,稍早更PO出徐正文參加北京市政協十三屆會議,宣讀習近平著作「談治國理政」的影片,掀起熱議。(資料照)

2019/04/26 16:1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局勢詭譎,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選戰後,形成「韓、郭之爭」,支持者紛選邊站,其中,力挺韓國瑜、爭取汐止區立委提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踢爆同時具北京市政協委員身分,質疑徐參選合理性,稍早更PO出徐正文參加北京市政協十三屆會議,宣讀習近平著作「談治國理政」的影片,掀起熱議。

徐正文被視為親韓派,頻向黨中央喊話直接徵召韓國瑜,因此躍上新聞版面,王浩宇說,回家翻閱名片發現此人不僅是北京市政協委員,同時還擔任具有強烈統戰意涵的「和平統一促進會」黑龍江分會副會長。

王浩宇說,和平統一促進會即是上次邀主張武統學者李毅來台的組織,國民黨黨員與統戰人士站在一塊,已不用多說明,這種人要代表藍營參與選舉,已嚴重影響台灣主權、傷害民主,且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中央委員擔任中共政協委員可以嗎?」王浩宇呼籲陸委會、選委會出來說明,弄清楚台灣人可不可以擔任中共政協委員、中共政委能否參選台灣立委。

稍早王浩宇更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徐正文「字正腔圓」、恭敬地朗讀習近平著作「談治國理政」的影片,唸出「兩岸同胞一家親」、「同屬中華民族」等語,讓網友嗤之以鼻,直呼「舔共舔得這明顯,真不容易!」

被指身兼北京政委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嗆告王浩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