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身兼北京政委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嗆告王浩宇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揚言將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出告訴。(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揚言將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出告訴。(資料照)

2019/04/26 17: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控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為「北京政協委員」,徐正文今天嚴正否認,揚言將對王浩宇提出告訴。

本身是對岸台商協會副會長,擔任「北京政協顧問」的徐正文指出,台商為了保障兩岸民間福祉,會參與政協及其他單位組織,成為政協顧問、列席代表等,為台灣民眾發聲,但職能只有參與政協開幕及閉幕儀式,沒有投票與表決提案的權利,僅有建議權,是目前台商唯一的發聲管道,而且沒有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問題。

他並強調,自己是第一個反對台胞證變成18碼的人,在反對的第二天就遭國台辦打臉,經過不斷的努力,才有現在的台胞居住證,使台胞證沒有變成18碼,而且台商會救人不分藍綠,提供多項社會服務。

對於王浩宇指稱他是「北京政協委員」,「挺韓」的徐正文說,這就是抹紅,用意是要藉此來打擊國民黨,抹紅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並質疑綠營為何不提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去對岸見了高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