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韓「闢室密談」?杜紫宸嗆韓:不公開就吃回聲明紙

杜紫宸爆,本週六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闢室密談」。(資料照)

杜紫宸爆,本週六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闢室密談」。(資料照)

2019/04/24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為如何提名2020總統人選而亂成一團,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才發表5點聲明,表態不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砲轟黨中央批權貴熱中密室協商,但話才說完,今天一早,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就爆料,指「據說就在這個星期六,南霸天和黨主席,兩位『權貴』 即將『闢室密談』,決定國民黨總統採徵召或徵召民調方式。

杜紫宸所指的兩位「權貴」,解讀就是韓國瑜與吳敦義。

杜紫宸在臉書指出,「為避免自落『權貴』『闢室密談』遭人物議圈套,建議全程網路直播,以示大公,以身作則,開大門,走大路,做磊落的人」。還嗆韓,「如果韓做不到,請把昨天聲明紙在大眾面前吃回去。公開遣責別人的事,如果自己卻根本做不到,那是很丟人的。」

杜紫宸爆,本週六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闢室密談」。(資料照)

杜紫宸爆,本週六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闢室密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