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5點聲明 網友痛斥:講一堆幹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2020大選發出五點聲明,但網友痛斥他通篇都在講幹話。(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2020大選發出五點聲明,但網友痛斥他通篇都在講幹話。(記者張忠義攝)

2019/04/23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上午11時,針對是否參選2020大選發出五點聲明,但網友聽完後相當不滿,紛紛痛斥韓國瑜通篇都在講幹話。

韓國瑜在記者會上表示,第一,他很感謝一路以來支持鼓勵他的海內外朋友;第二,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時間裡,他深刻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夠改變,他才能夠真正的改變高雄。

第三,針對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第四,長期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離人民已越來越遠,所以台灣的政治改革刻不容緩。希望國民黨高層體察民意並重視社會脈動。

第五,他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將來也會死在台灣、埋在台灣,對於中華民國的發展與守護,他不計個人得失榮辱願意負起責任,只希望能夠改變台灣。

網友們看完這些聲明後,怒斥「有講跟沒講一樣,屁話王」、「都幹話啊」、「有講跟沒講一樣」、「第一點廢話、第二點廢話、第三點廢話、第四點廢話、第五點廢話」。

還有鄉民指出,韓國瑜第四點說明他不想初選只想被徵召,因此用一句話就能囊括韓國瑜的五點聲明,那就是「請徵召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