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結真有力」 朱立倫向國民黨內喊話:別讓外人看好戲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傍晚發文表示「伸手不打自己人,別讓外人看好戲」,強調他從未對任何參選同志口出惡言,國民黨必須團結。(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傍晚發文表示「伸手不打自己人,別讓外人看好戲」,強調他從未對任何參選同志口出惡言,國民黨必須團結。(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2019/04/23 18:2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提出5點聲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更重提「換柱」事件,嗆3年前,黨、政主政者的操作,私心自用,弄丟了政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傍晚表示「伸手不打自己人,別讓外人看好戲」,強調他從未對任何參選同志口出惡言,國民黨必須團結。

對於韓國瑜、王金平今日的相關聲明,朱立倫傍晚發出聲明表示,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初選的人,最重要的是要引領出一個團結的黨。最近,或許因為焦慮,大家已經有點火氣,有些情緒了,但切記,伸手不打自己人,別讓外人看好戲。要知道,一個團結的國民黨,都未必能打贏2020選戰。

朱立倫說,他想借用蔣渭水的話,給黨內所有同志們:「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相信黨中央會用最大的誠意與努力,解決當前的困境僵局。這當然不容易,也考驗黨內高層的智慧與胸襟,而國民黨的團結,也懸繋在此。

朱立倫強調,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的選舉過程中,有一句話讓他印象深刻,就是「寧可乾淨的輸,不要骯髒的贏」。國民黨不能再紛亂內耗,國民黨必須團結,為的不只是國民黨的勝利,更為的是守護台灣的民主價值,捍衛中華民國。

朱立倫說,他自去年12月25日率先表達投入總統大選的意願之後,從未對任何參選同志口出惡言,或是以各種選舉語言冷嘲熱諷,因為他深知這不是國民黨支持者希望看到的情況。「我要尊重制度,我要全力以赴,我們要團結整個國民黨。」、「國民黨不能亂,台灣不能輸!這是我最深切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