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下去!國民黨提名方式變不停 新北議員砲轟黨中央

國民黨總統提名方式又出現轉彎,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直說離譜,質疑根本是「吳主席打臉吳主席」。(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總統提名方式又出現轉彎,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直說離譜,質疑根本是「吳主席打臉吳主席」。(記者何玉華攝)

2019/04/20 17:3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改口說總統「初選考慮全民調」,提名方式變變變,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看不下去,直說太離譜,質疑「吳主席打臉吳主席」,認為對黨中央來說,原來制度沒有好壞,只看對誰有利。

葉元之說,今年2月,朱立倫主張全民調,吳敦義大肆反對說「全民調是不可靠的東西」、「全民調會被操作」、「好幾十萬的黨員不能表達意見,純粹由1068人來選擇,這樣沒有道理啊!」

短短2個月,風向大轉彎,葉元之質疑吳敦義罵全民調的理由「都消失了嗎?」「這不就是今日的吳主席,打臉昨日的吳主席嗎?」

葉元之強調,2月時,吳敦義尚未放棄參選,全民調對他不利,現在他放棄參選了,又覺得全民調是好制度了!所以對黨中央來說,制度沒有好壞,只看對誰有利。2月時,朱立倫民調雖然輸韓國瑜,但是已和柯文哲打平,當時吳敦義說要推出「最強人選」,不排除萬分之一的「徵召」機會,所以朱立倫退讓了,支持「徵召」韓國瑜,結果現在郭台銘出來了,主席又說徵召不公平,擺明之前是「卡朱」。

葉元之憂心說,吳敦義不僅卡朱,還「卡韓」,因為韓國瑜表明不參加初選,吳敦義卻搞徵召式初選,給他難堪。葉元之指出,包括他在內,很多民代服務處的電話都被民眾「打爆」,說「非韓不投」,「這場球,要怎麼打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