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質詢時間韓國瑜提前離席 強調獲議會同意

高雄市議會原訂晚上8點由高雄市長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沒想到韓國瑜卻缺席。(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高雄市議會原訂晚上8點由高雄市長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沒想到韓國瑜卻缺席。(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2019/04/02 22:2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今天直到晚間仍在質詢,卻傳出市長韓國瑜不見了?原來他是到漢來飯店與王金平會面,但市府強調有向議會請假。

批踢踢網友爆料,指今天晚上8點多 ,還是高雄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的時間,韓國瑜竟然完全不管落跑了,變成副市長代打!不知道是跑去片場拍戲? 還是去夜市賣甘草芭樂啦?

據了解,今晚7點多,當時民進黨議員的質詢都已結束,只剩4、5位國民黨議員仍未質詢,但韓國瑜因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約好,要前往漢來飯店與工總幹部會面,因此特別向議會請假,提前離去。

大約晚間近8點,韓國瑜從高雄市議會離開,驅車抵達漢來飯店門口,但疑似看到媒體在大廳守候,座車立刻駛離,經由地下室上到飯店。

臉書粉專「只是賭藍」也發文說,落跑市長?現在議會還在質詢,市長直接不見蛋,說好的關心市政呢?

網友批韓國瑜質詢中途落跑,原來是跑去會王金平。(取自網路)

網友批韓國瑜質詢中途落跑,原來是跑去會王金平。(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