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嗆韓:孫悟空若無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掌心

賴清德在臉書發文,針對韓國瑜自比為孫悟空,借用唐三藏的身分「提醒」,如果沒有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的手掌心。(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在臉書發文,針對韓國瑜自比為孫悟空,借用唐三藏的身分「提醒」,如果沒有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的手掌心。(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9/03/25 16:59

〔記者楊淳卉、劉婉君/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密會港、澳門中聯辦主任遭批,韓國瑜今自比孫悟空,嗆綠營「他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我孫悟空開始在賣,你有什麼好扯後腿的?」對此,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臉書發文諷刺,「孫悟空想賣人蔘果,雖有七十二變,如果沒有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手掌心。」

賴清德表示,許多朋友對韓國瑜市長,日前以開玩笑式脫口而出的「我也可以選澳門特首」這句話感到疑惑,希望韓市長能夠重視他對高雄市民的承諾『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

賴清德表示,過去他到中國上海及香港訪問,拜訪行程全程透明,同時也公開表示兩岸求同存異的立場,要往前看,兩岸交流互動就有進展。很可惜,這次韓市長卻讓港澳朋友擔心,當地媒體標題指稱韓市長「私通中國」「默認一國兩制」「高雄市長韓國瑜賣掉台灣」。

賴清德表示,農產品外銷很重要,縣市首長積極對外拓銷打拼也值得肯定,也建議韓國瑜市長能在努力拼經濟創收時,同時也要兼顧台灣的尊嚴,孫悟空想賣人蔘果,雖有七十二變,如果沒有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手掌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