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讚韓國瑜: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至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加黨內2020總統大選初選。(記者黃耀徵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至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加黨內2020總統大選初選。(記者黃耀徵攝)

2019/03/18 13:0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上午赴民進黨中央黨部完成總統初選登記。對於媒體詢問,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等,誰將是「最大敵手」?賴清德表示,韓國瑜支持度非常高,「韓國瑜很喜歡武俠小說,我也喜歡武俠小說」,並稱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記者追問「那柯文哲呢?」賴清德頓了2秒,直接向其他媒體問「還有沒有其他問題」,並未回應。

賴清德表示,韓國瑜支持度非常高,「韓國瑜很喜歡武俠小說,我也喜歡武俠小說」,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的奇才,短短時間有辦法當選高雄市長,在台灣得到那麼大的支持。韓國瑜這次來到台南助選,「他說得沒錯,他並沒有輸」,「因此我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在2020總統大選,我們彼此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贏的人帶領台灣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