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午將與劉結一碰面 韓國瑜:事情做完後會報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下午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碰面。(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下午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碰面。(高市府提供)

2019/03/25 13: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深圳台辦上午發出證實,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下午4點半將碰面,韓國瑜今早對媒體指出:「一件事情都做完後,一定跟大家坦誠報告,且都有議員在旁邊,很多事情都是公開透明的,完全沒問題!」

韓國瑜出訪中國行程,表定早上參訪深圳鹽田港、平湖海吉星國際農產品物流園,下午將拜訪深圳大族激光科技公司、深圳騰訊科技公司,因深圳台辦公布劉結一將於下午4點半會見韓國瑜,部分行程可能變動。

韓國瑜訪中行程陸續與香港、澳門特首,及兩地中聯辦主任會面,引發不少爭議,外界持續關心他進到中國後、是否如預期會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韓國瑜在深圳台辦公布前口風很緊,僅透露「每一個重要人士見面後,再公布會準確一點!」

此外,韓國瑜今在平湖海吉星國際農產品物流園區、參加深圳與高雄產品採購簽約儀式,他感謝海吉星國際農產品物流管理有限公司與高雄簽訂4年合約,金額逾9億新台幣,同時攤位有限狀況下,願意再騰出3個攤位販售高雄農產品,相信海吉星的「菜攤」又多提供高雄農民不一樣的通路。

韓國瑜上午參訪平湖海吉星國際農產品物流園區。(高市府提供)

韓國瑜上午參訪平湖海吉星國際農產品物流園區。(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