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府高規格接待韓國瑜 柯P:差不多啊!

怎麼看港府用最高規格接待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也很好啊,差不多吧!(記者黃耀徵攝)

怎麼看港府用最高規格接待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也很好啊,差不多吧!(記者黃耀徵攝)

2019/03/14 12:4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赴中參訪,其中在香港部分,傳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將在官邸「禮賓府」接見韓國瑜一行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這也很好啊!」並稱高雄市長到香港差不多就是這規格,至於他自己若到香港是否也會是相同規格,柯僅說「這應該要特別聯絡。」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六即將訪美,媒體問柯,怎麼看港府用最高規格接待韓國瑜,柯表示這也很好啊,差不多吧!大概高雄市長到香港拜訪,差不多就是這個規格,應該要有。至於若柯訪港,是否也是這樣的規格,柯表示如果有特別聯絡的話,這應該都要特別聯絡。

針對國民黨議員王欣儀昨稱若韓國瑜不選總統,藍營基層將改投柯文哲,媒體今問柯是否真的拿得到這些票?柯並未正面回應,僅說自己最近有拜訪媒體老闆,發現他們到明年投票前,對於一整年的節目都非常有把握,因為每天討論這個(總統選舉),就確保晚上call-in節目一定有人看。

至於是否能吃到韓國瑜的票?柯表示沒有啦!這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講法,對他來講還是每天做自己的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