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柯韓拚出訪打「國際戰」? 柯P:這有什麼好戰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主持臺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108年第1次工作執行會議。(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主持臺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108年第1次工作執行會議。(記者張嘉明攝)

2019/03/13 11:2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熱門人選的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幾乎同一時間出訪,被外界視為總統大選的「國際戰」開打,三方較勁意味濃厚。柯文哲今受訪對此不以為然說,自己要出訪和他們有什麼關係,這有什麼好戰的。

柯文哲將在本周六至24日訪美,蔡英文也將在21日至26日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帛琉、諾魯、馬紹爾;高雄市韓國瑜在3月22日至28日出訪香港、澳門、深圳、廈門。

柯文哲今天早上主持「毒品危害防制中心108年第1次工作執行會議」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是否會擔心這次訪美的層級比較低?柯文哲說,自己本來就層級比較低啊,廢話,難道層級會比較高嗎,不會做這種期待吧。

至於曝光量可能會比較高?柯文哲笑說,會嗎?不一定,「我不曉得」。

至於會不會覺得年底就是這三個人出來參選?柯文哲則未正面回應,僅笑著對媒體說「哎呦,你是哪一台的」,迴避媒體的提問。

針對韓國瑜提案爭取自由經濟示範區,柯文哲說,這是很難的題目,太專業了,只知道25年前做大概沒爭議,現在做效果不曉得好不好,因為有些東西時間過了,不曉得效果還好不好。

此外,柯文哲此趟訪美,有自媒體規畫隨行採訪,並以此向柯粉募款籌備經費,引發熱議。

柯文哲坦言「這就是大問題啊」,常常有人這樣子做,大家都有樣學樣。對於被外界批評這就是網軍,柯文哲說,不曉得,「我的網軍,我看我都不認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