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曝公布婚訊原因「大家都很吵」 妻子是一般女性

2024/03/01 07:41

大谷翔平(中)今天回應自己結婚話題。(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昨天拋出已經結婚的震撼彈,今天他在接受訪問時特別指出對方是一名「一般女性」,並道出兩人最終踏入婚姻的種種細節。

大谷翔平表示,他認為在賽季前宣布結婚是個好的時機:「我不想要在賽季開始的時候有任何干擾。而我原本想要早一點公布的,但還有一些書面上的問題拖延了整個過程,這就是整個經過。」

被問到何時決定結婚的,大谷翔平選擇不揭露資訊,僅透露自己認識妻子已經有3、4年的時間,是住在日本的女子,春訓時跟著他來到亞歷桑納。大谷翔平提到自己的妻子是名普通的日本女性,終結老婆是前職業籃球員的謠言。

被問到為何在不需要公布婚訊的情況下依舊選擇公布,大谷翔平回答很直白:「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很吵,所以如果我不公布的話,就會有雜音說為什麼我不公布,我想在今天公布,然後就可以專心於棒球上。」

談起兩人交往多久,大谷翔平表示一開始見面是在3、4年前,不過並不確定實際上兩人交往多久。去年雙方就已經訂婚,「如果指的是這個(訂婚)的話,那就是去年。」至於為何決定結婚,大谷翔平表示沒有特別的原因,主要是在一起的時候很愉快,覺得可以一直在一起就結婚了。大谷坦承,自己當然會想要孩子,可是不想說太多除了自己以外的事情,因為覺得說了就不會成真。

由於大谷翔平都保持相當高的神祕感,他也揭曉如何與現任妻子約會的話題,因為去年動了手術,休賽季幾乎都待在美國,沒什麼去外面,兩人待在家就是很隨興的過,「出去外面的話大家都很吵。」

大谷翔平(左)今天回應自己結婚話題,現場擠滿大量媒體。(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