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失敗?鄭世維偕同老婆掃街拜票秀恩愛

被指婚姻失敗,鄭世維在鏡頭前對太太獻吻放閃。(記者翁聿煌攝)

被指婚姻失敗,鄭世維在鏡頭前對太太獻吻放閃。(記者翁聿煌攝)

2019/03/11 12:3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關頭,被對手指為婚姻失敗的鄭世維,今天上午偕同太太王美美一起掃街拜票秀恩愛,鄭世維並引用台語俗諺指「一人一家代、公媽隨人拜」,認為各自管好自己家的事就好了,候選人最重要是為地方拚經濟,為選民謀福利。

鄭世維清晨到橋頭拜票,上午再由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陪同,在集美街掃街拜票,李乾龍說,「三重人不欠民進黨,前一個立委貪污被抓去關,又找以前選上見不著人影的人回來重選」,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對於之前余天爆料,鄭世維擔任台北縣議員時拋棄糟糠之妻,鄭世維上午偕同王美美一起受訪,他引用台語俗諺指「一人一家代、公媽隨人拜(意指各掃自家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他坦承離過婚,但現在家庭和樂美滿,他對家庭子女負責任,王美美也說鄭世維是好老公,兩人還在鏡頭前親吻放閃。

鄭世維強調,他與太太從參選開始就亦步亦趨、一步一腳印,爭取三重選民的認同與支持,不管對手如何批評抹黑,他都選擇愛與包容。

鄭世維掃街遇上包子店老闆送上包子預祝高示當選。(記者翁聿煌攝)

鄭世維掃街遇上包子店老闆送上包子預祝高示當選。(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