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世維稱獨自拜票凸顯主角 余天酸:公報為何印韓國瑜

民進黨前立委組成的「台灣綠色立委聯盟」等7位立委,(由左至右)包括尤清、林光華、蔡煌瑯、創辦人廖本煙、何敏豪、邱創良、黃宗源和李俊毅,要為余天守住「民主聖地」三重。(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前立委組成的「台灣綠色立委聯盟」等7位立委,(由左至右)包括尤清、林光華、蔡煌瑯、創辦人廖本煙、何敏豪、邱創良、黃宗源和李俊毅,要為余天守住「民主聖地」三重。(記者陳心瑜攝)

2019/03/11 11:5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立委補選倒數5天,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頻攻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拋棄糟糠之妻」,今天早上鄭世維偕妻子王美美拜票消毒,余天酸說,說如果鄭能找到前妻掃街,能顯得更和諧,雙方隔空較勁。

余天抱怨,之前只不過是提到對手離過婚,沒想到鄭世維就揚言「保留法律雖追訴權」。

民進黨今天早上大陣仗出動約30名民代站橋頭為余天派票,鄭世維評論綠營大陣仗說,他只有一個人,比較容易被認出是主角。余天受訪反問,那為什麼公報上要印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北市長侯友宜?

余天抱怨,一開始雙方約定正派選舉,但是鄭卻講話不算話。他甚至告訴鄭世維,不管誰當選,一個人負責和中央溝通,一個人負責和新北市府溝通,未料對手卻不認帳。

余天說,他把衣服穿暖了,已經習慣「韓流」,要請三重鄉親多給一點熱情,這樣他就不用害怕。更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站台那天,像「拍電影」一樣,包括道具、布景都是準備好的,甚至支持者也多是外地來的。

民進黨今天一早集結雙北30位立委、議員站橋頭,早上又有前立委組成的「台灣綠色立委聯盟」等7位立委,包括創辦人廖本煙、林光華、尤清、廖本煙、何敏豪、邱創良、黃宗源和李俊毅,要為余天守住「民主聖地」三重,全黨動起來。余天說,這就是民進黨的精神,民進黨現在不團結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