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打預防針? 韓國瑜想參觀 香港馬會執行總監:無法安排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3/08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將於3月底赴赴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等地,由於韓國瑜日前多次提出要在高雄辦賽馬,因此傳出他訪問香港期間將會參觀香港賽馬會並進行交流,但香港人大代表、香港賽馬會執行總監譚志源卻在7日透露,馬會高層到時候會在廣州,因此無法接待韓國瑜。

綜合媒體報導,譚志源向媒體透露,他已經透過管道得知,韓國瑜在訪問香港期間想要參觀馬會,並與馬會交流,但因為韓國瑜來訪時的日期是22、23日,那時候馬會全部高層都在廣州參與大型賽馬活動,因此無法接待韓國瑜,「很遺憾這次安排不到」。

PTT網友得知消息後,想起日前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稱要見對方官員和議員,但卻到處碰壁一事,紛紛留言狂酸,「先發新聞稿 免得被婊」、「哈哈哈 馬會可能很度爛韓」、「愛這樣玩嘛 以後大家都先發新聞稿 看你怎麼講」、「高雄市府肯定有內賊,聯合香港馬會打壓韓國瑜」、「韓導可是被拱取代習近平當中國國家主席耶 不會看風向喔?」、「馬會先打預防針有購好笑XD」、「馬會:先跟大家講了我們不在家 免得有人又說跟我約好」。

韓國瑜2月時接受《鏡周刊》專訪時強調,針對高雄賽馬產業「香港馬會聽到我們(的想法),他們主動關心高雄賽馬」,但該言論遭香港賽馬會發出聲明打臉,重申「本會從沒有跟高雄市政府就他們發展賽馬的計劃進行討論」。

香港馬會前董事林雋軒日前拜訪韓國瑜,討論高市賽馬產業議題;當時高市府還預告「香港馬會來訪」,卻遭香港馬會發表聲明打臉,強調並沒有派出任何代表,與高雄官員會面。(記者葛祐豪翻攝)

香港馬會前董事林雋軒日前拜訪韓國瑜,討論高市賽馬產業議題;當時高市府還預告「香港馬會來訪」,卻遭香港馬會發表聲明打臉,強調並沒有派出任何代表,與高雄官員會面。(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