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諫韓國瑜參選總統 網友笑:小心變洪秀柱

韓國瑜先前表示,目前不考慮國民黨的2020年總統徵召。(資料照)

韓國瑜先前表示,目前不考慮國民黨的2020年總統徵召。(資料照)

2019/03/07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連勝文前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今天(7日)在臉書上說,若韓國瑜明年沒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將永遠無法當總統」,但不少網友認為韓國瑜目前應先學好如何當市長,「別一直做總統夢」、「跟洪秀柱一樣」。

蔡正元援引《中國時報》最新民調指出,韓國瑜目前的民意支持度大勝台北市長柯文哲,且韓國瑜今年將屆滿62歲,「走到氣勢最盛的時期」,若沒有在2020年競爭總統大位,「再過八年,71歲的韓國瑜,將永遠沒有機會當總統」,蔡正元認為韓國瑜應參選。

網友們不能苟同蔡正元的看法,認為韓國瑜上任至今大小問題不斷,不適合當台灣總統,也有網友提到,「想想宋楚瑜,再來為韓國瑜是否應選2020總統搖旗吶喊吧」、「為啥非要幹總統呢?人家幹市長不也挺開心的嘛」、「這麼自信八年後你們還能繼續玩這種遊戲嗎?」、「韓被民調騙出來,就會被打回原形,跟洪秀柱一樣」、「亂搞亂提名,全部再大輸一次 ,會沒機會翻身」。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蔡正元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