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英、趕柯、打敗韓」 潘孟安忙到清晨今仍準時上工

燈會熄燈,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準時出席縣府行程,為台灣蘭花業者提供國際交易平台。(記者邱芷柔攝)

燈會熄燈,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準時出席縣府行程,為台灣蘭花業者提供國際交易平台。(記者邱芷柔攝)

2019/03/04 13:57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史上最美的台灣燈會昨晚熄燈,創下1339萬參觀人次傲人成績,屏東縣長潘孟安的人氣也跟著直線攀升,僅管忙到今天清晨4點才躺平休息,帶著沙啞聲音的潘孟安,今天仍準時出席縣府行程,在台糖縣民公園為台灣蘭花業者提供國際交易平台,面對「超英、趕柯、打敗韓」的呼聲,潘孟安也回應,台灣燈會的榮耀屬於屏東、屬於台灣,現在回歸日常,謙卑做人、認真做事。

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一度因為人潮爆棚衍生接駁問題,潘孟安多次直播低姿態道歉,更帶著團隊徹夜研究策略,突破接駁困境,團隊還請來國際級的Intel無人機團隊在台首次演出,締造台灣燈會的絕佳口碑,讓屏東人不禁大喊「我屏東我驕傲」,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台北燈會輸了!」

潘孟安的人氣順勢飆升,儼然成為綠營人氣王,今天受訪時潘孟安表示,台灣燈會的榮耀屬於屏東、屬於台灣,他認為一時的人氣就像煙花、煙火,因此不會用台灣燈會來跟誰或跟其他城市做比較,對於網路上的高人氣他淡然處之,他還是回到日常,就像他一貫的態度,謙卑做人、認真做事。

潘孟安說,他4點多才躺平休息,但今天堅持準時上工,就是希望提供平台,為台灣蘭花業者行銷,並保有屏東人樸素的個性,「惦惦的做、憨憨的做、實在的做」。

面對媒體追問「給台灣燈會在屏東打幾分?」潘也回應,燈會的成功來自每個幕後推手,這些無名英雄包括有來到燈區,或是雖然沒有到場,但透過媒體、網路來鞭策、鼓勵縣府團隊的每個人,一起讓燈會更好,這些幕後推手都是燈會最亮麗的燈,分數留給所有人打。

台灣燈會好評不斷,人氣飆升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榮耀屬於屏東、屬於台灣。(記者邱芷柔攝)

台灣燈會好評不斷,人氣飆升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榮耀屬於屏東、屬於台灣。(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