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腰傷 「侯柯會」、「三子合體」泡湯

侯友宜因為腰傷,臨時取消為鄭世維站台造勢。(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因為腰傷,臨時取消為鄭世維站台造勢。(記者何玉華攝)

2019/02/23 15:30

〔記者何玉華、周湘芸/新北報導〕今(23)天在新北市瑞芳高工舉辦的雙北論壇市長層級會議,侯友宜因為腰傷臨時缺席,原訂晚間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站台輔選的計畫,也在醫生建議多休息的情況下,宣布取消。

侯友宜22日出席市議會國民黨團會議時,被問到腰傷是否還時出席造勢活動,他說上週六發紅包,因為有小朋友所以蹲下來,上上下下就扭傷了,後來幫謝龍介造勢,為了拉一個跌倒的記者,又被後面民眾拉了一把,傷勢加重。不過,他當時表示,只要是鄭世維的事情,自己兄弟的事情,再大的困難、再大的傷勢,一定會去力挺。

侯友宜拚命三郎,缺乏休息的情況,讓腰傷加劇,原計畫今天是上任後首次與柯文哲進行正式會議,沒想到,在會議開始前,與會媒體臨時獲知侯友宜因腰傷無法出席,改由副市長陳純敬代為出席。

連晚間為鄭世維站台造勢,侯也在醫生評估建議休息靜養下,取消出席;鄭世維對此表示,選舉是一時的,健康是永遠的,希望侯友宜以健康為重,侯友宜也答應,一定會選擇時間幫鄭世維站台。

侯友宜因為腰傷,今天臨時取消與柯文哲的市長層級論壇,還有晚間為鄭世維站台的行程。(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因為腰傷,今天臨時取消與柯文哲的市長層級論壇,還有晚間為鄭世維站台的行程。(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