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春節出國惹議 李四川緩頰:出國才能休息

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出國引發討論(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出國引發討論(資料照)

2019/02/06 13: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花媽團隊、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在臉書分享,透露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遇到春節,幕僚從來無法成功把她送出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出國有相當對比;高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出面緩頰,指台灣政治人物很可憐,只有出國才能真正休息,距離不是問題,心在高雄才重要。

陳瓊華說,每年快過年時,幕僚群都會這樣演習一次,考慮出國⋯然後喊卡、不出門了,甚至常常都到了收護照、機票已開票的「坎棧」,花媽就是可提出很多沒辦法出國過年的理由,要發紅包、要各地訪視、要去拜廟求市政平安、已答應地方人士過年去拜訪⋯,就這樣,每年春節都發一次警報、但她一次也沒出門。

陳瓊華認為,沒有法令規定市長過年一定要在自己的城市,幕僚很希望老闆休假,但剛接任的市長,眾人皆知他對高雄不熟、對市政更不熟,邀人來高雄旅遊、自己卻落跑,燈會不停出包、防疫出現破口...新手市長還是選擇遠走海外去練龜息大法,這是「藝高人膽大」還是「空嘴薄舌」?

陳瓊華臉書內容引發討論,許多網友認同花媽的用心,也有不少韓粉提出不同觀點捍衛韓國瑜。

高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出面說明,對於外界批評,基本上都尊重,市長韓國瑜出國期間,兩位副市長與秘書長都有輪班,先前遇到登革熱、火警,相關單位都處理得很好,且與市長也保持聯繫,如果真有重要事情,相信市長可以馬上回國。

李四川指出,台灣政治人物很可憐,只有出國才能休息,如果他(韓國瑜)在高雄,每個人都會找他出去拜年,他自己當了35年公務員,不管政治人物或公務員,他都希望上班正常化,放假時能好好休息。

李四川說,距離不是問題,心有沒有在高雄才重要。

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強調市長雖然出國,市政運作一切正常(資料照)

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強調市長雖然出國,市政運作一切正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