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沒留高雄過年 公視台語台小編雙關語神回被推爆

「公視台語台」小編一語雙關神回覆,吸引許多網友朝聖。(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公視台語台」)

「公視台語台」小編一語雙關神回覆,吸引許多網友朝聖。(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公視台語台」)

2019/02/04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公視台語台」的小編日前因為靈活有趣的「回文」方式受到許多網友讚賞,「公視台語台」昨日在分享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家人前往峇里島旅遊的新聞時,「公視台語台」小編一語雙關神回覆,讓許多網友笑說:「小編撿到槍啊!」

「公視台語台」昨日在臉書粉專分享2則新聞,分別是「一名吳姓男子在高雄搶走彩券,騎車到雲林後落網」以及「韓國瑜一家與許淑華去峇里島度假4天」。有網友針對韓國瑜的新聞回應:「笑死,結果不留在高雄消費。」沒想到「公視台語台」小編一句「他這半年消費得不夠多嗎?(SHOPPING)」一語雙關神回覆,再度被網友推爆。

另外,有網友則是留言:「笑死,不是說要找人到高雄玩嗎?結果自己跑去峇里島?」「公視台語台」小編則是回他:「拼經濟啊,搞不好等等有東西要賣過去。」

「公視台語台」小編的神回覆被網友轉載之後,也吸引更多網友前來朝聖:「小編好派我好愛!」、「朝聖,小編撿到槍XD」、「住在高雄天天苦笑,謝謝公視台語台小編可以讓我們真的開心大笑。」、「為了這句話我把這粉專設搶先看。」、「2019才剛過一個月大家都撿到核彈嗎XD」

公視台語台幽默風趣的回文方式受到網友極力讚賞。(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公視台語台」)

公視台語台幽默風趣的回文方式受到網友極力讚賞。(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公視台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