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派4大老籲小英放棄連任 藍營:非國家之福

針對獨派大老刊登致蔡英文總統公開信,要求蔡英文放棄連任並交出行政權,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評論表示,這對還有一年多任期的蔡英文來說絕對不是好事,也絕非國家之福。(資料照)

針對獨派大老刊登致蔡英文總統公開信,要求蔡英文放棄連任並交出行政權,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評論表示,這對還有一年多任期的蔡英文來說絕對不是好事,也絕非國家之福。(資料照)

2019/01/03 11: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4位大老今日在媒體刊登致蔡英文總統公開信,要求蔡英文放棄連任並交出行政權,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評論表示,這代表蔡英文總統在民進黨內的風暴不斷擴大,尤其4位署名代表中李遠哲、吳澧培是現任資政,另兩位是前任資政,照理說應是能向總統直接建言的人,卻選擇大剌剌的把信公開,代表已對蔡英文徹底不信任,這對還有一年多任期的蔡英文來說絕對不是好事,也絕非國家之福。

洪孟楷表示,從九合一選舉過後到現在一個多月時間,整個內閣團隊幾近停擺,到底內閣是否要總辭,目前仍然讓國人霧裡看花,所以奉勸蔡英文總統先不要滿腦子想連任與選舉,好好的回歸治國才是正途。

至於民進黨2020年的總統候選人選,他說,國民黨中央目前沒有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