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晚會嗨到說溜嘴?!林明溱宣布信義鄉長將任觀光處長

南投縣信義鄉耶誕晚會活動,使得部落好似不夜城般熱鬧。(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信義鄉耶誕晚會活動,使得部落好似不夜城般熱鬧。(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8/12/25 09:4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耶誕節對南投縣布農原住民而言,便如同漢人的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尤其,24日平安夜,縣府及信義公所聯袂在地利天主教堂區辦理耶誕晚會,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耶誕燈閃耀天際,使得整個部落好似不夜城般熱鬧,縣長林明溱在與大家同樂之際,也破例宣布將延攬2屆8年任滿的信義鄉長史強,在3月間縣府現任觀光處長王源鍾退休後,由他接任觀光處長,繼續為南投觀光打拼﹗

今日就是新科縣市長宣誓就職之日,連任成功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對於小內閣局處首長有無變動,可說是保密到家,唯一對外公開宣布的只有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因健康因素提早退休,由該處副處長林志忠升任,其餘一概避談,因此,外界打趣表示,可能是耶誕氣氛太嗨,才讓林明溱一時說溜嘴,有人則說,這也展現其率性的一面。

林明溱則表示,信義鄉長史強8年來為地方帶來的觀光建設、商機及人潮,大家有目共睹,經進一步洽談,他也表達想要接任觀光處長的意願,所以並非保密破功或是說溜嘴,而是藉耶誕歡樂氣氛的機會宣布此人事案,進而與縣民共同努力推動觀光及產業,將遊客帶進來、農特產賣出去、縣民有錢賺,讓南投縣的觀光能更上一層樓。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6)在信義鄉耶誕晚會時,宣布信義鄉長史強(左5)將接任縣府觀光處長。(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6)在信義鄉耶誕晚會時,宣布信義鄉長史強(左5)將接任縣府觀光處長。(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