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府團隊僅更換1人 3月會有第2波更動

南投縣府團隊第一波僅社勞處長林俊梧(左3)因健康因素離開,明年3月則有觀光處長王源鍾(右2)退休。(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府團隊第一波僅社勞處長林俊梧(左3)因健康因素離開,明年3月則有觀光處長王源鍾(右2)退休。(記者陳鳳麗攝)

2018/12/23 22:4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長林明溱連任成功,週二將就職展開新任期,他的縣府團隊變動不大,僅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因健康關係將離職,由該處副處長林志忠升任。

南投縣長林明溱順利連任,將在25日舉行第18屆縣長就職典禮,當天全程實況除由中投有線電視在第3和第4頻道轉播,他也跟上政治人物直播潮流,會在其臉書進行網路直播。

中彰投3縣市僅南投縣長連任,台中市長、彰化縣長換人,新首長的小內閣備受關注,南投縣則因縣長連任顯得安靜,縣長林明溱表示,一級主管中僅社會與勞動處長林俊梧因健康因素離開,將由該處副處長林志忠升任。

第一波一級主管更動名單僅1人,但是觀光處長王源鍾將在3月1日退休,南投縣號稱觀光首都,觀光處長接任人選備受縣內觀旅遊業者注目,外傳縣長林明溱已有口袋人選,惟他強調「人選還在物色中」,要當觀光處長的人,必須有觀光實務經驗。

近日也有傳聞指週二卸任的縣內國民黨籍鄉鎮長,有部分將安排轉任縣府主管,甚至傳出有人要求某一處室主管的位置,惟林明溱對此傳聞也以「還沒安排」予以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